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阿里山之旅~

這張圖片是在同富國中拍攝的~因為我看到了那下雨的感覺~好友fu.....似乎又把我的心又拉到了遠方...不過到底心可以飛多遠?
阿里山之旅帶我走回了大學時代~~~年輕的那個時候一群好友騎著機車上到塔塔加~再到阿里山....這樣個旅程已經離我大約有十年了吧~這十年我究竟得到了哪些~又忘卻了哪些~~在這次的旅程中讓我思考了好多.....

在神木村那我抬頭仰望神木~也看著從那天空飄下的雨....茫茫蒼天及與時間共存的神木~我想要問你些什麼?人的力量真的只有如此嗎.....

到阿里山後,看到了星巴克咖啡~~~同行的一位好友看到了~感覺到他的興奮度~~因為他患了星巴克毒~~不過我也挺開心的,因為可以喝到咖啡了~~~^^一群人穿著雨衣在門口稿kuso~~~拍了超多張照片..其中這張照片只有同是露出了他的正面....其他人都看到了阿里山的門牌感到好奇~~~


啥叫做花到沒錢?我大概就是可以說明的傢伙吧~~~~這次去阿里山~~我原本以為只要繳交500就好~~~結果發現竟然還要繳交900...所以我打算說只要帶1000出門的~~~就只剩下100元啦~~~然後我又沒有去領錢..哈哈~~棒了啦~~~我真的只好靠著我的好友以及學妹的贊助...完成了這次的旅程~~這天~去吃阿伯的愛玉~~說真的~~讚啦!!!

當已經開車開到有點疲憊時~~~在去做所謂的大峭壁攀爬~~~結果就是.....疲...................
自己還不服輸~~用衝刺的~~~也可知道結果是.....疲累.................
所以你就看到了我猙獰的表情啦!!!



路途上這是我感覺拍的有點fu的照片~~~分享一下!

最後用一張照片來感謝這次旅途中的所有朋友~~~特別感謝支援我金錢的好學妹^^~~~~還有規劃籌備這次旅途的阿彬哥(雖然他贏我的錢)...anyway~~~這次的旅途超棒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