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畢業典禮~




今天是學校的畢業典禮,今年的很多程序以及設計理念都請教務處作主導,我來配合一些活動以及內容等..所以感覺上今年我比較沒有去年那麼的忙碌了^^~~
不過今天我看到了一幕~讓我整個人都感覺到心灰意冷~~~主要是我希望能夠給學生留下一些東西值得懷念..所以我設計了程序單,結果...卻在典禮的最後看到了滿地設計過的程序單...這也就算了~竟然還看到了某位學生把程序單撕成碎片往天空一灑.......頓時我的心都冷了....所以~我決定明年不在花時間以及心思以及經費來做這樣的東西給學生了...因為~~~~~真的很令人難過啊!!!
照片中的樹~是我教導的第一屆資優班學生畢業了!!!我想給她們留點東西紀念~所以請好友提供了兩棵楓樹來種樹,期待經過十年~二十年~甚至更久以後當她們回到學校時候可以看到這樹木時會有著很多的回憶~同時也響應節能減碳吧!!^^
總歸一句~~~~三年級畢業了~~~暑假的味道也接近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