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現代與傳統

或許很多人會認為我是要探討著藝術...其實不然~我要探討的事制度的問題,當慢慢的許多的年輕人開始進入到這個社會時,其實制度以及把持著機要位置的人仍然是在傳統的~並沒有隨之跟新啊~所以~慢慢的浮現的就是現代與傳統的落差了~傳統會認為著這些是應該要有的東西與精神~但是新的年輕人卻會認為這些東西有存在的必要嗎?或許說,應該要走向現代的精神....這樣的衝突在現代的社會中不停的出現,究竟何者為好?沒有定論吧~因為~究竟應該為何沒有人能夠拍胸脯保證的!
而今天我發現我們的學校也正在出現這樣的問題,可是,究竟該如改變,其實從上到下或者是說從裡到外都存在著很多的問題以及遷一髮動全身的狀況~
改革的理論有很多,常常是需要有全體的改變以及破壞才有可能達到最後的結果,但在現在有誰有這樣的勇氣?或者是說有誰有能夠抵抗輿論及壓力?我想很少吧~
所以~現今的學校該如何改善?我認為~無解.....現代與傳統仍舊存在著很大的鴻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