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20080621日月潭腳踏車隨騎及慘案...





好久沒有騎腳踏車到日月潭了~所以想想今天就早起來騎車好了~前一天晚上還跟蔡團長以及筱黃問她們要不要去~結果她們說要去吃星巴克的早餐~可是要騎機車~~呵~~真是殘念.....不過說好了就約在星巴克吧~原本想早起的我~竟然在鬧鐘響了之後還繼續的賴床到八點多...趕緊整理後八點半才從家裡出發~一路上從水頭經過東光到魚池~最後到了日月潭~這樣的路程其實一點也不會很累人~所以我都規定自己的時速不能夠低於16公里...不過~~爬坡我也只能夠維持在10公里左右的啦~~~~


整路上好多人在騎腳踏車啊~且很多好手的速度都好快~我只能望其項背啦~~最後由魚池到日月潭的那段長坡說真的上次騎的時候感覺上很疲憊~這次或許是因為小銀的關係~感覺特別的輕鬆~~~到了日月潭稍回的繞了一下~果然以20公里的速度來繞日月潭看那藍天與碧綠色的水~微微的風吹來真是那真是令我陶醉啊~讓我頓時間忘記了近來學校的煩憂~~多希望能夠有這樣的長假期啊~~~~~




到了星巴克我看到了兩位美女同是已經悠閒的在裡面喝著咖啡吃著早餐了......而我則是滿身的汗水...真是強烈的對比啊~在星巴克稍作休息後~三人到了碼頭看看碧綠色的湖水~此時蔡團長果然是有先見之明~穿著涼鞋~鞋子一脫就將他的腳泡在這廣大的日月潭湖水中了~~回頭告訴我說~這水真是涼爽啊...
這樣的日月潭~這樣的風情~只有在悠閒的時光體驗的到~當你的心煩悶時何不自己跳脫俗事來這裡看看寧靜的湖水~想必心情必然大好~~~只可惜大部分的旅行團都只是走馬看花的經過~更多的遊客帶來的事喧鬧以及垃圾...卻沒能看到日月潭那美麗的一面~

離開日月潭~在埔里解散後我心想著狀況還不差剛也揹著我的小D40X,就來去拍上次亂繞看到的向日葵田吧~於是就這樣踩著腳踏車前往了福興....在福興的那個上坡...我愈踩愈感覺不妙...因為大腿肌肉快速的在僵硬當中...糟了快抽筋了...果然真的就抽筋了...我痛的兩腿都無法彎曲....四下又求助無門.....只好忍著疼痛慢慢的牽著小銀道路邊的樹下休息....此時的汗水真的是入與水般的滴下~也不知道是因為運動所產生的汗水還是因為疼痛所滴下的汗水....我折騰了將近三十分鐘腿才感覺稍微舒服,再也不敢用力的踏,只好龜速前進著~呵~~不過我還是沒有忘記向日葵田~不過今天的向日葵已經凋謝滿多了~所以隨手拍了幾張後就離開了~繼續龜速回家吧~
總計今天也只踩了50公里左右~竟然就出現了這樣的慘案...看來我得要好好的訓練自己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