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火+頁=煩~



這陣子或許是炙熱的天氣造成每天的心情總是充滿了煩躁的氣息,原以為隨著時間即將暑假真的會開心~卻發現心情越來越煩悶,究竟是為了何種緣故,說真的自己也說不上來,感覺自己心情愉快且能盡情的笑的時間愈來愈少,或許是因為近來家裡的兩位長輩身體不是很好然後手中也有很多事情要處裡有關係吧,兩邊不停的需要來回的奔波...坦白說真的很疲倦....有時候真的好想放假讓自己的心情能夠沉靜一些,但~後來想想我認為應該還是自己的磨練以及抗壓性不足吧~心中雖然不停的告訴自己人要有所成長,但是卻總不能夠按照心中的話語來讓自己前行。
很多事情或許越是想太多越是太過於追求,往往是不如人意,所以不如讓很多事情隨緣,自由發展....但是這樣似乎又變得很沒有制度...人真是矛盾的生物啊~
也或許這和自己的個性有關係吧~往往假設太多的問題,沒有去執行時總還是不停的認為產生著很多無法解決的問題與狀況,然而事實上,當去執行時就會發現很多的狀況並不如自己所想地~
所以~當放手去做~當勇敢去做,因為沒有發生的問題都只是假設性的,當假設太多時~就會產生煩惱....
看來~我還是沒改掉那該死的個性......
時序開始進入夏天了,真是個令人感到不喜歡的季節啊~我竟然開始期待冬天的到來了啊~~~~^^

p.s照片是燦爛的向日葵~要告訴我那有情有義的學妹...我不會笨到晚上去拍向日葵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