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這幾天的我~



這幾天爺爺突然間的生病住院,那天我在醫院陪了一整天~後來病情已穩定了,但我對於那段看見爺爺昏厥以及在醫院病房裡的感覺,卻是讓我感到很不舒服,彷彿有些事情的回憶又再次出現....
不過,人真的是有著生老病死的啊~或許換個角度來看是會讓自己比較輕鬆的,只是,很不喜歡在醫院的感覺~
況且我每次到醫院長一點時間後回到家裡就會生病....我想這次應該也不例外...果然昨天在聚餐完後(或許是多喝了點酒)回到家後就感覺到身體不舒服了...原本今天要到彰師上課的我....也只好請假在家中休息....但是心中還是懸在那裡...作業以及爺爺的狀況,下午又帶著奶奶去醫院看爺~雖然爺的身體都已經好了,但咳嗽的問題還是沒能夠完全解決....希望星期一爺能出院啊~~~
這幾天的我,就像是脫序的自我,看著桌上很多的公文以及想著有很多沒有辦理的事情....感覺心情就很煩惱,然後我又知道暑假又要在彰師以及埔里這樣的來回,就感覺到好疲憊啊....現在的我只有期待著暑假以及開心的出國,只是想到物價不停的狂漲...總不自覺有點憂心....現在我是還沒有通膨的壓力,可是這樣的我多久以後就會感受到?這真是個很有深度的問題啊!
看來...我有開始有些亂想的情緒了....是該來睡覺好好養生體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