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三天的假期~

前幾天辦完了南投縣56年以來第一次辦理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總算也把心上的一顆石頭放下了~再那五天的賽程中我負責的是第一天的開幕表演活動以及最後一天的閉幕表演活動,也就是說我其中有三天的時間會沒事情....當時想到這裡的時候我開心的規劃著要去日本東京自助旅行,或許看看東京鐵塔、淺草寺以及或許遇到意想不到的人事物....可惜的是最後的我還是放棄到日本去的勇氣......
但我想想這三天還是要外出去散散心才是的啦!於是我就把那台新贈送的香港來回機票拿出來使用囉~雖然三天來回加上是午班機過去的基本上根本就沒有啥時間的....可是我後來還是想著這次不使用那要等到何時才可能會再次有時間勒?於是乎我就這樣的飛往香港囉~在香港說真的也只是漫無目的的亂晃的囉~撥了點時間過關去深圳買了一些碟片回來看,就這樣三天的行程感覺上好快就結束了,可是~說真的這樣悠閒的時光讓我感覺到肩膀的肌肉不在酸痛緊繃(可惜回來的那天夜晚睡覺時,我竟然又在夢裡夢見了工作.......)
對了,要補述一下這次去香港我最感覺好玩的事情(基本上香港已經沒有讓我想敘述的遊玩景點了,不過聽說迪士尼的小小世界開幕了,可找機會再次去逛逛),"機場烏龍記"這次我對這次的敘述~因為實在是太烏龍了啦!!!我定的事8點的班機回台灣,我從香港市區悠閒的來到機場後,我把我的護照遞給了可愛的櫃檯人員,想說應該很快就會拿到我的機票...結果他查了很久之後對我說"鍾先生...沒有你的机位紀錄"...我愣了一下,想說這裡是華航沒錯啊...啊這是啥狀況,我就要他再查一次順便我找了我的行程單...發現...我定的竟然是30號晚上8點的班機....挖勒...暈.......我只好快點跑去後補,竟然拿到的候補單號是106號,當時只候補到...10號左右....看來怎樣補都補不上的吧.......心想最糟的打算就是回香港市區再住一晚吧...正在無奈的時候有個女孩問我說現在補到幾號..我看他的候補單..108....哇哈哈~~看來他還在我後面的勒..後來才知道他竟然是逛街過過頭miss班機了,這太有趣了啦!!!
就這樣我們兩個聊著天等待著候補,不過感覺不是很有機會能夠補上,正在思考怎辦的時候,有對男女朋友也加入我們的談話,然後從她們那裡得到了原來"華航的機票可以和國泰的互通"得知這消息,我們火速前往國泰櫃檯拿後補單號...我拿98那女生拿97...挖勒~~~~會不會他補上了我沒有補上啊!!!不過後來我們四個人都全部搭上了國泰cx464的班機順利回到台灣...但是,她們三人都是台北人...只有我還要開著車回到南投埔里...疲憊啊!!!但是,往好處想,我還是回到了台灣啊!
隔天,又帶著學生去做全中運的閉幕典禮,然後又開始日復一日的上班啊!看看最近的照片,發現都沒有再努力拍照了,所以看來我得要再拿起相機認真的拍點照片囉!!!


學妹按照他的規劃他去了趟京都(自助)喔!!他傳了點照片給我看,我看了好羨慕啊!日本果然還是我最喜歡的國家吧,因為風景感覺好美麗的~學妹說他還特地在"京都大學"前面幫我拍了門口的照片,因為要我嘗試去那裡唸書,這樣她們就有機會可以去日本觀光了~~哈哈~~~我的確很想去日本唸書,可是那是要我再年輕個五歲吧!!
現在去...感覺有點遲了...老了~感覺上也沒有那樣的勇氣.....
不過~我要告訴自己永保年情的想法以及精神才行,因為要"衝衝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