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母親節~小姪子的幼兒園運動會...



難得來說~這個星期不用到彰師大上課同時學校也沒有活動...可以說是開心的星期六、日了~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不過越是這樣似乎人就越容易懶散..星期六我幾乎睡了一整天,然後下午就上課,晚上就晚自習...這樣一天就度過了,此時我感覺到生活好像失去重心一般的.....
隔天就是母親節了,老姊說要我們去台中因為要慶祝母親節吃飯囉~所以在看完晚自習後就開著車到台中去吧!這陣子的天氣到了五月晚上仍舊有些許的涼意,關上車門背著行李和小notebook~走在夜晚台中的街道上,涼風吹來突然我想到了那年在北京的街道~不同的是我現在穿著短褲短袖,在北京我穿著長褲和長袖~~~
忽然間心有所思的抬其頭來看看天空,結果卻看到了黃澄澄的花~是阿伯勒~這個季節是阿伯勒的季節~是那種風吹拂面滿花香的季節,但我竟然卻總將心情停留在沒有花而只有楓紅的季節,因為天氣是有那麼一點類似~
.........早上很早就醒了也不知道為何~就是睡不著的啊~起床後我家那個小姪子也醒了~就看他在那裡跑來跑去的,果然是精力十足啊!一個早上就著他參加運動會,而我就拿著我的Sony T20在旁邊亂拍~忽然間我又看到了那一串一串的阿伯勒黃花~拿起了相機拍了下來~


思念是種味道,一種專屬於個人的味道,有人問你究竟在思念著何物?我想只有思念者與被思念者才知吧~
看著年復一年的花朵~~願與思念共存~

星期一又要開始值週了...又是每天必須早起的日子開始啦~~~~~要加油的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