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下雨天V.S垃圾場~


這應該算是昨天的事情了,不過因為昨天都沒有時間好好的寫點心情~就今天補述吧!!
其實這個星期對我來說過得很輕鬆愉快,至於為何~我想是因為把心中的大石放下了啊!所以感覺特別輕鬆愉快的囉~但是我也發現自己似乎愈來愈事故以及偷懶的,看來我有需要要重新來反省自我,或者是說是應該要換個位置來想點事情了~
不過,今天讓我感覺到不爽的我想我的立場應是沒有錯誤的,因為昨天下午開始下起了大雨~眼看著就要到掃地時間了,果然鐘響後雨還是持續著下著,我拿起了廣播器說著因為下雨所以今天暫停垃圾傾倒.....我想這是老天每次都要跟我開的玩笑吧~再說說完的幾分鐘後雨勢竟然停了,然後學務處的電話就響起了...接著另外一頭就傳來老師們要我們開垃圾場的要求...我回覆著說因為大雨再加上垃圾車正在收集垃圾況且現在雨勢暫停也有可能會在收集一半的時候又開始下雨...結果那頭傳來的卻是說因為要週休了再加上現在也沒有下雨,如果等下又下雨了就暫停收及就好了啊!!我無言....但我還是堅持自己的立場...又換了個老師來跟我講電話,其實這段過程中天空又開始飄起點小雨了...另外個老師接過電話後說"垃圾場要開放嗎?"我回答說因為下雨的因素我還是認為不應該開放(我的口氣應該沒有很差的),結果他竟然回答我"好啊!如果妳們行政這樣決策那我就按照你們的去做"然後電話就被掛上了.....我...心理一陣難過...想不到連要開個垃圾場我都可以被這樣酸...心裡滿肚子怨念....說真的難道大家不能夠相互的想嗎?
後來負責的老師回來學務處~我就把滿肚子的怨念告訴他~他說,或許我應該要放軟點,換個方法對他說"下雨天有各種安全的考量所以不能開放,不過如果妳們班上垃圾很多加上有特殊的原因或要求,我們特地為你開放"後來我同事就打電話過去對他這樣說,結果對方說"來不及了,上課了"。
這段過程讓我感覺說難道是我的問題嗎?是我反應力不足嗎?還是我太過於堅持己見嗎?想想或許我需要再次的潛伏來讓自己的頭腦以及身心都重新出發吧!
或許我想要持續的往行政的路往上走,可是我自認為我還要學的東西太多了~加油吧~這是我對自己要說的話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