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傷感~

那天晚上才知道對岸的四川發生了大地震,規模7.8.....聽了之後趕緊的上網看消息,看到的消息都是傷亡人數不停的往上升,這感覺就如同當初發生的921地震般,我心想那感覺真的很可怕,我心裡能夠體驗到,因為921地震那刻我剛好在埔里...看到她們這樣的災情我心裡真的衝滿了無限的感慨與難過...
四川人稱為天府之國~卻在今天這樣的震災中似乎變成了人間煉獄般~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感慨~只希望祖國同胞們能夠免於苦難~大家都加油啊!
回想震央~汶川...兩年前去九寨溝的時候我還路過且同時在那裡用餐過....而今...的情景又會變成如何?真是無限的感傷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