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淚眼朦朧

淚眼朦朧 窗外明月是那樣的溫柔
彷彿是你用溫暖的雙手 喔 將我輕輕碰
四處漂泊 我用情一生卻換來寂寞
而歲月不知不覺的走過 問我留下些什麼
出現在夢中 終於明白對你的愛依舊
是折磨 還躲在傷心絕望的角落
與你再相逢 是我日夜期盼已久的夢
又錯過 原來情緣早已消散風中
淚眼朦朧 窗外明月是那樣的溫柔
彷彿是你用溫暖的雙手 喔 將我輕輕碰
四處漂泊 我用情一生卻換來寂寞
而歲月不知不覺的走過 問我留下些什麼
------------------------------------------------------------------------------------
這首歌~是去年去聽相聲瓦鄧力軍時裡面的串場音樂~由張穆庭先生作詞,黃士偉主唱,說真的當眼睛閉上,聽到這樣的歌曲及詞句,那一些畫面就這樣一幕幕的出現在眼前,這淚眼矇矓更是寫出了那種情境,說真的我們的一生究竟在追求著什麼?當走過歲月後,自己捫心自問,究竟剩下以及留下些什麼?
爭名、奪利、究竟最後只是為了何事?情所為何?不如就如那空氣中的香味隨風吹散吧~
致每一個為情感所困的人或許在夢中仍有著那段回憶,就隨著這首歌曲將困擾的情感忘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