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很棒的歌~會哭~



허락 ( 준서 )許諾(Approval)

如果我甚麼話都不能說 也沒關係 只要我能看見你……
即使不能擁有或碰觸你
就算(悲傷)席捲冰冷的心……我也能忍受
我總在擔心著你… 你在哪里? 你過得好嗎?
在洒滿月光的 焦慮的夜晚 對你的思念 令我無法入眠
在我重生之日, 我要上天 賜給我許諾
我們無法實現的愛情
即使不能在你身旁, 我也會是你身後孤獨的影子
即使你想…也不能回頭
你必須避開 即便是短暫的幸福 都無法給予你 的我
一步 兩步 你要比我……走得快一點
這樣 我的雙手 和我的雙腿 才不會擋住你向前的路
在我重生之日, 我願上天 賜給我許諾
我們曾經無法實現的愛情
上天啊 請掩飾我的愛 風啊 請帶走我的傷痛
請求你 千萬 不要讓我的愛 看到我內心的淚水

.....一首令人感傷的歌曲~聽了我眼框犯淚水~很棒的歌詞!!
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