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學生製作的畢業典禮程序單~



按照自己的想法~畢業總要給學生留下點不同的印象以及回憶~我今年還是持續的設計Logo~~在程序單上的Logo~至於今年的畢業典禮主題~還是留給跟教務處討論討論在決議吧~我個人是希望提倡務實點的東西~"踏實的走出充滿希望的每一步~基本上這是我的想法~因為我認為現在的學生真的不夠踏實啊~~~
原本我的想法是放心去飛翔吧~~飛飛飛~~可是總務處的幹事們說~~~還飛勒~~都快不會走了....呵~~~這也是確實的啦~~~
不過~我那群小幫手們要她們快點把我需要的東西繪製出來,果然很有效率啊!!開心的勒~~~~不過我也必須要花費我的金錢好好的請她們一頓...
這主題~乍看之下很抽象~不過卻有後現代的意味~因為那有著翅膀的女孩希望的是能夠跳脫窗戶的窠臼~~呵~~~我還真會解釋啊!!!
希望~這樣的程序單設計能夠給每屆的孩子們有著不同的回憶吧~~別到最後就只剩下我的回憶錄裡有這些東西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