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合歡山東峰補述


最近~偷懶加上小忙(也不知道瞎忙啥~)所以就很久沒有寫日誌了.....基本上每一天我都希望能夠多休息,所謂的休息是指讓頭殼放空~啥都不想..不過這好像很困難的說...希望當暑假到來的時候我能有這樣的時光啊~~~這陣子又開始忙著畢業典禮的一些瑣事、歌唱比賽、畢業海報競賽、明年的畢業旅行...一堆都是畢業的事情許許多多的作業~~呵~~~或許~我需要有更堅強的心以及很棒的體力吧~這星期六日有要去上課了...疲啊~~
所以~更需要讓自己有體力~so~~~~就去爬爬山~順便拍點照片吧!!

那天去登山原本想要在四點就上山~可惜我還是個愛睡覺的傢伙~只好六點才上山囉~到了東峰的登山口~基本上已經是七點四十多了~看到好多人在準備登山~然後看山上也好多人都已經在拍杜鵑了...看來台灣健康的人還是真多啊!呵~~~~


爬了一點路程~發現空氣真的很稀薄~有點小喘~也或許是自己的體力退化太多吧~~不過經過一段時間後就恢復了~慢慢的爬~慢慢的拍照~終於在十點左右攻頂了~~~
alt=""id="BLOGGER_PHOTO_ID_5204699567873918354" />
算算~這應該是我登上的第二座百岳吧~~哈哈哈~~驕傲的勒~~~
那~第一座是那一座勒?答案是.............石門山~~哈哈~~~超簡單的吧!所以大家想跟上我的腳步的話~就也快點來去合歡山登山吧!

1 則留言:

Aasta 提到...

看來是我太晚上去了
難怪霧來霧去的
下回我得提早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