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努力運動的一天~


放假出去的那幾天其實每天我都對自己很好~狂吃東西~然後回到家後連著三天又是吃飯....結果在昨天起床時,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天啊!!我怎胖那麼多啊!!!我無法忍受...so~~從昨天開始我就努力運動,今天參加了順騎自然的腳踏車在國道6號上奔馳....


奔馳的結果是換來了全身的曬傷...(其實主要的原因是騎完感覺不過癮所以又騎到魚池去了...結果太久沒有運動了所以原本計畫要去日月潭的,竟然在路上大腿抽筋只好只到魚池)



SO~~今天一整天就是努力的在運動看是否能夠減經幾公斤.....不過後來我回到埔里我還是忍不住的買了KFC...罪惡啊!!!原因是因為下午需要點能量把科展說明書完成,不過~後來我總算把科展說明說完成了~同時學長也把他的部分完成了~且寫的很棒的~這樣感覺又把一件事情快完成了~真是不錯!
最近的我常搞烏龍~之前是香港機場烏龍事件,今天則是相機電池事件....我想說好久沒有拍照帶去專門要拍點東西..結果只拍了幾張就沒電了....真是慘....不過後來勉強擠出了一點點電拍了斜張橋~算是有點東西了吧!

今天如果要頒最佳造型~應該是我吧~哈哈哈哈~~~因為我今天可是當了阿拉伯人的囉~^^
累了~~我想該來睡覺了...下星期又要開始去打羽球囉~讓自己身體永遠處在於運動當中,不然會狂胖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