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夢櫻花~



這兩天又是要彰化師大上課的日子~連續上了五天的班接著又要去上兩天的課程,其實身心都感覺到疲憊,只是想到或許再這一年的進修後或許有所提升自我或者是說念出點感覺,這樣才有可能再繼續往上追求吧!
但是時序即將邁入四月了!之前的每個晚上都在狂收集著日本的許多資料,結果前天晚上我夢見了又在次的站在日本的櫻花樹下,當風一吹白色的吉野櫻花瓣就隨風飄散,我的心也隨那櫻花瓣飄散~這種感覺是多麼的令人感到嚮往啊!醒來後,兀自想著距離去年四月中旬去日本也即將滿一年了,心又在悸動了~或許有機會能夠在飄滿櫻花的地方有著意外的故事~
結果,這幾天新聞報導說"東京的櫻花比去年提早了八天開花....."我急忙的上網去看了新聞,的確是真的...看來,如果我真的到東京那櫻花早已經飄散完畢...今天下午又上了胡老師的課,上他的課我總會想到很多事情,像今天談到的大江健三郎與他兒子大江光的故事,其中大江光所創作的曲子都令我感動不已~回想現在我對古典音樂產生了許多的興趣以及喜愛,而過去對這些東西似乎並沒有產生如此大的興趣,原因應該是在於人生的歷練吧~
明天開始有很多的事情要來一一的進行,看來必須要有清晰的思路才可!a.校慶園遊會的辦法公佈b.校慶各項工作的負責人員c.全中運彩排d.畢業紀念冊的二次招標e.一堆都還沒有寫的作業........
真的~~~要加油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