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今天是319~

難得今天要招開行政會報,已經好久沒開過會了說~~~這樣的話語事實上去年是看不到我這樣說的,因為去年幾乎每個星期三都要招開行政會報的....不過今天我卻仍然因為要去拿戰鼓回來讓同學練習,我仍然是沒有開到會議^^~
一整個早上就這樣的過去了,上了一堂課程,然後再外面奔波...但中午回來後就開始要忙碌了(畢竟早上都不在)處裡了每週必須寫的班會行事,以及三年級校外教學的契約書...其實我本來想說契約書不應該是我的工作啊!!不過後來想想反正既然不知道是不是屬於我的工作,就用吧!!或許多點經驗吧!匆忙的用好接著又繼續我那三大表演項目,雖然現在已經有好多老師在協助我們進行練習了,可是其中仍然有些許的問題,包括二年級男生都出來了...那女生?以及沒有參加的同學,候補同學的問題....我都必須要解決,今天想了想...其實要那群女生準備三年級同學的畢業海報以及準備校慶活動應該是不錯的主意吧!所以雖然老師告訴我說要是今年四月份已經辦理全國中小學運動會了,我要是在辦理校慶,那我應該會累死吧.....(聽說會議裡面有人這樣提到)不過想想要是對小孩有所幫助或者有著些許的回憶..以及教育的意義~說真的~就衝了吧!!!^^
所以接下來就是規劃校慶活動以及樂隊的組成吧!這兩件事情或許將會是我要在工作上有突破的地方了!
今天去吃晚餐,學妹說我對人有時候很冷淡..我說~因為磁場不和吧!其實是真的,因為磁場不和所以我常常會對某些人比較冷淡,雖然不是討厭,但總會感覺他所做的事情我看不貫的~~~~今天開始了這個月的第一次晚自習~前陣子太忙了根本沒機會晚自習,被學生說...你來的次數好少......哈哈~真糟!
7點到教室時,穿著破的牛仔褲~這件褲子已經跟我將近七年了~我好歡這條褲子~同學說老師你的褲子已經破的那麼厲害了耶!!!我淡淡的回說著~因為沒錢買~~^^
看著學生即將面臨考試的時間只有66天~突然有學生說~老師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在我心中想著有啥好重要的啊?接著就看他在黑板上寫下"紀念319槍擊案滿四週年"~~~~~~哈哈哈~~這真是經典啊!~也希望今年的選舉能夠順順利利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