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馬上~立刻~



在工作上或者是很多的狀況下,長官或者是顧客總是希望能夠馬上~立刻能得到產品或者是答案,包括我自己也是如此,當我的角色是那樣的狀況時我真的很希望馬上~立刻!!!!可惜今天在上課的時候,因為我印講義少印了許多份量,所以我就告訴同學說,下次我來上課的時候會補印給其他同學的,這時候我就聽到了老師"立刻啦!!"這樣的呼喚聲音,突然間心理有種不爽的情緒就出現了,怎麼可以這樣對我說立刻~這樣對嗎?其實我心裡知道他是開玩笑要我離開教室去拿東西,這樣她們的就可耽誤點上課時間了....可是,這樣的語言真的很令人不舒服......回頭想想,其實我們不也常常或者是說經常如此的要求他人.....或許我們該要放下這樣的態度,異地而想的替他人著想~^^
今天工作量也還OK就是課程多了點,不過有上課的感覺才讓自己又有點當教師的感覺了~才不會好像自己已經完全變成公務人員....所以,還是多點課程好了~也可多賺點錢!^^
最近要辦理62屆的校慶活動,其實說真的我躊躇不前,因為有建議說因為全中運所以就別辦了啊!但是在我心中認為園遊會事實上是個可以讓同學學到很多東西的活動,學校沒辦理園遊會也有將近六七年了吧!所以重新拿回來辦理應該是不錯的一件事情!只是,看起來好像真的會很累的感覺!!Orz......
不過~衝衝衝!反正讓自己的頭腦不停的轉動或許才不會容易去想其他事情~也可讓自己永保年輕吧!!!^^
ps.希望星期五的開標...別流標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