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緊加練習~

前天Ray傳了挑戰武嶺的資料給我後,我就又燃起了熱血囉!!所以有了上次規定時速然後一個小時到日月潭,回程在到中台造成抽筋的慘案後,昨天我從家裡又在家裡給自己規定30分鐘要從家裡騎到大坪頂,OK的~~~也順利辦到了~~~~不錯~但是看來時間還可以在快點...
到了大坪頂竟然遇到了沙師~~他也是一個人騎的啊~~~~後來我們就兩個人一起騎下山順便繞過去愛蘭~這天莫名也騎了30km~~~不過如果要到武嶺...我還太淺啊~要再繼續的努力練習囉~~~
不過~~接下來又要出國了....又要荒廢一段時間~這樣是不成的啊~~看來出國我也要落實慢跑~至少要維持體力~不然還沒到武嶺就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