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下吧~雨~~~

鳳凰颱風從東部登陸後慢慢的劃過南投的上空,最後出海朝向大陸而去,說真的這段時間裏面我沒有很多的思緒,因為在外婆的法事會場以及回到家裡看見老媽的憂愁,心總會出現許多的不捨...所以沒有其他的思緒來想其他的...今天,拿著香的時候,聽見了一陣陣阿姨們的哭聲,這些哭聲對我來說似乎變成多餘了,我竟然對哭有點厭惡的感覺,似乎從很久以前我只有心酸的感覺,哭或者說流淚已經變得很不容易發生,當我真的哭了...那表示我真的情緒控制不住了.....現在我看著生老病死看得很淡...因為這真的是一種必經的道路...很不捨是必然的,但人不可能永生不老的,若不能夠自由必須依靠著藥物以及維生儀器來生存那又有何意義...我心裡這樣想著,聽著法師的誦經聲~~心裏感覺很平靜.......願外婆一路好走~~~
現在的我心裡想著,該怎樣協調導師名單以及教室配置圖,把這兩樣討厭的事情處裡完我就可以安心的去彰化上課,如果沒有處裡好....說真的就是一顆心懸在那裡.....這是個很令人厭煩的事情,原本應該定案的事情現在卻又有點狀況....真是....
雨就繼續下吧~我還是喜歡下雨~~喜歡懷念雨天~~~~不知道這次去北京會不會遇到下雨~^^
晚上查了一下八月在北京住的地方,發現離王府井挺遠的,要打的到五棵松站去換地鐵,不過離比賽場館則是很近,所以真的很難兼顧兩全的囉~~

回憶~如飄散空氣中的味道~
當我用力的讓肺將氣味充滿時~
回憶~卻在你手中慢慢的逝去~不再出現~
我低下頭,獨自想要追尋~卻只是白費~
請給我最後的機會與希望~
當回憶充滿我後~我會慢慢的離去的~
下吧~雨~~~北京的雨~如果可以的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