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討厭的颱風~~

昨天回到埔里後就先跑到學校去了,因為想說有應該會有很多公文吧...結果到了辦公室發現沒有半個人,然後一些公文就靜靜的躺在我的辦公桌上,沒發現到很多新的公文,大部分都是之前看過的公文,於是乎我沒想太多,收拾點東西我就把門關上,回家比較實際吧!回到家裡看到爺爺和奶奶,她們還是不知道我跑去哪裡了..真是暈,以為我出去玩了....哈哈哈~~~只好再跟她們說了一次我去進修,去彰化師大唸書...再提著東西上樓時還是聽到奶奶嘟囔著說...都當老師了怎還去念書......呵~~~真是.....
把東西丟在床上,接著躺在上面時只是想著究竟這個暑假我都在做哪些事情?
晚上老媽接近十點才回到家哩,我知道因為外婆去勢誦經的事情所以他晚回到家了,他看著我說到...為何我回來電視就要讓給我看~~我莞爾...把我的遙控器交給了他~~~沒說說啥~因為我知道他的心裡很亂~加上這次的颱風來攪局...
原本外婆的出殯就是在29號了,結果颱風竟然在這個時間點來....我真的被打敗了啊~~這颱風也令人感覺到特別的厭惡...
人在世的時候可以自己躲開風雨的侵襲,但是,當人不能夠自主的時候卻還必須要接受這風雨無情的打擊,真是令人感到無奈與心酸....
今天早起後我閑來無事,看點書....下午到學校學校去上兩堂課程,說真的,我還是不習慣在暑假上課~~~~看著這群學生我總是不習慣~~因為感覺她們為了考試而唸書真是很可憐啊~~~所以~~我只好給她們不停的打氣~~要她們堅持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