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兩部日片~

早上原本要去醫院要外公別出院,結果外公很激動的堅持要出院,so~徒然無功囉~~外公還是在舅舅的接送下回到魚池的家裡了~而我就依然回家裡的床上躺著吧!因為感覺很不舒服的~又昏沉沉的睡去了,電話響了我也不想接~繼續睡吧~~~到了下午感覺上我是需要去醫院看醫生~騎著機車到醫院去看了醫生~~結果也沒發燒~只是喉嚨發炎~~~開了點藥給我吃~~~回到家裡閑著沒事情做就來看片好了~~~先看了一片"風的外側",日本片,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到底在做啥內容,整部片平淡無奇.....但是看到的是一種很簡單的愛情存在於兩人之間~~~這樣的愛情是很多人想要的啊~~~不過,這部片真的很平淡無奇.......換言之,應該會睡著,要不是因為我沒事情且又在下著雨我應該不會看這片吧!
看完之後感覺肚子有點餓~可是想到要減重所以就只喝了點牛奶,躺著繼續的昏睡~~~~~晚上又去租了一片"明日的記憶"一樣是日本片,這部片就很賺人熱淚了啊!!因為我又流眼淚了!!這是說一個男人在四十九歲的時候得到了阿茲海默症的過程,片中的一句話"如果過了明天,我連你都忘記了;可否緊握我的手,陪我繼續走下去!"我看著她們兩人緊握的雙手我真的流淚啦!!!未來我也要對我的另外一半說這樣的話~~~~因為我感覺我可能會有阿茲海默症吧~~~哈哈~~~
這樣子又消磨掉了一整天的時間,身體也感覺到比較OK一些了~~~~看來還是需要休息身體才會復原的~~~
看看時間~快要我生日了啊!!!今天祝自己生日快樂吧!!!
第一個願望希望阿貴學弟能夠順利考過教甄吧!!快快回來學校幫忙學務處囉~~
第二個願望是希望有機會能夠再次的遇見想遇的人~
第三個願望~~~秘密囉!!!
今年過完生日我就三十了~~~~天啊~~真不願意承認....這三十個年頭懵然回首感覺少了些什麼~也多了些什麼~手中握著些什麼~也留不住什麼~好像如夢似幻啊~~~織田信長說的是"人生五十,與天地長久相較,如夢似幻,一度得生者,豈有不滅乎";感慨吧~~~~~~
人的一生太短暫了,想做的事情太多,卻時間與力量不足~~~~所以,如果有機會我會很努力的去握住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