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雪~




這張照片是上次南京隊的朋友從他手機上傳給我的照片,他說那次雪災時雪下的狀況真是的前所未見,我在看完之後也是感覺確實如此~這樣的雪景我想在台灣我可能只能上合歡山才看得到吧~可惜要上山去看雪真的是需要耐心以及機運的^^
這幾天都好忙碌喔~感覺上我要處裡好多事情,但後來想想其實真的也經歷過好多值得學習事情,當與他人對談時我發現我能夠侃侃而談,所以,多做事多學習這樣子是對的(至少我是這樣想啦)....不過,這樣的日子真的好累喔!或許我還是需要規劃與整理自己的心情,才可以有更好的未來展望吧!
今天,又到彰師大上課去了,又是上了整天的課程...又是一樣的疲憊...可是越是上課越是讓我想要全職的去唸點書,說真的我除了想唸書外更是想要學習外文~唉~或許我應該別坐這山望那山啊~認真的做好現在的事情吧!
好久沒有想到雪了~好想知道雪現在如何,很忙的我偶而只能透過MSN看見她的代號又換了,看到他想護衛聖火的代號~說真的我都莞爾笑了出來~~或許吧!換作是我也有可能做出這樣的決定吧~~~
雪~終究會消融,或許就該等待那天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