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Forever MIne~

今天在看了東京鐵塔~片尾曲讓我好感動~好像回到那七零年代~好舒服的感覺~^^
所以~我以為~有鐵塔的地方都充滿了奇蹟式的愛情與浪漫嗎?



Forever Mine / 山下達郎

只有我
能夠守護你
這世界上只有我一人

只有我
能夠愛你
比任何人都還要愛你

絲絹般的雨滴淋濕著我
直到破曉
想緊緊擁抱著你
就這樣一直擁抱著你

來吧
在我的胸懷中
在臂彎裡
被遺忘的夢卻持續著

來吧
喚醒這個夢
直到感覺被溶化
跟我與這份真實的愛邁向靜寂

不知何時
你所看到的
快要消逝無力挽回的黃昏

故做逞強
孤獨的自尊
全部都已經是幻影

就算再也
無法清醒也沒關係
美麗的側臉就此消散離去

來吧
在時間的洪流中
你現在
就覆歸為原來的你吧

來吧
嘴唇輕觸
就這樣一起墜入吧
跟我到達那永恆的愛之寂靜

把悲傷化為堅強
在闇黑裡點亮彩虹
有一天一定可以

絲絹般的雨滴淋濕著我
直到破曉
想緊緊擁抱著你
就這樣一直擁抱著你

來吧
在我的胸懷中
在臂彎裡
被遺忘的夢卻持續著

來吧
喚醒這個夢
直到感覺被溶化
跟我
與這份真實的愛邁向靜寂

來吧
嘴唇輕觸
就這樣一起墜入吧
跟我
到達那永恆的愛之寂靜
與這份真實的愛邁向靜寂

FROM NOW ON
YOU'RE MINE ,YOU'RE MINE
AND FOREVER MINE


日文

僕だけがあなたを守れる
この世界でひとり

僕だけがあなたを愛せる
他のどんな誰より

絹の雨に濡れながら
夜明けまでずっと
抱きしめていたい
このまま

さあ 僕の胸で
腕の中で
忘れていた夢の続きを

さあ 呼びさまして
溶けて行こう 僕と
本当の愛の静寂へ

いつだってあなたを見ていた
いくじなしの黄昏

強がりと孤独なプライド
全てはもう幻

二度と 目覚めなくていい
美しい横顔に
崩れ去ってしまえる

さあ 時の中へ
あなたは今
ありのままの自分に還る

さあ くちづけして
堕ちて行こう
僕と
永遠の愛の静寂へ


悲しみを強さに変え
暗闇に虹を灯す
いつか


絹の雨に濡れながら
夜明けまでずっと
抱きしめていたい
このまま
FOREVER MINE

さあ 僕の胸で
腕の中で
忘れていた夢の続きを

さあ 呼びさまして
溶けて行こう 僕と
本当の愛の静寂へ

さあ くちづけして
堕ちて行こう 僕と
永遠の愛の静寂へ
本当の愛の静寂へ

FROM NOW ON
YOU'RE MINE ,YOU'RE MINE
AND FOREVER M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