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一個人的房子~

颱風又來了.....這幾天家裡都只有我ㄧ個人~~~彷彿時光又回到大學時代一個人住在一整層的公寓一般~空氣中充滿的只有孤寂~~其實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因為這兩天都要看晚修,所以回家也匆匆忙忙的又出門加班,到十點鐘才回到家,所以基本上我自己也沒時間煮東西吃,連續幾餐都是靠著我們的好鄰居7-11來解決,雖然知道這樣吃很不健康營養,但是沒辦法自己也懶惰囉~~
諾大的房子加上昨晚想睡卻睡不著的心情,眼睛盯著天花板~~~也忘了到了幾點才睡著.....只知道清晨手機響起"天亮以後說分手....."代表我該起床了,想想其實自己應該沒有睡幾個小時,匆匆忙忙的穿起車衣、車褲出門騎自行車去了,今天又陪著同事環了日月潭一次,但是配合她們的速度所以真的很慢.....好不容易在最後的台21我開始衝刺......結果竟然破胎....我真的暈啊!!!!!
打了電話給輝哥....請他開車來載我....心想著今天真的騎得不夠舒暢....於是乎下午又和朋友繼續找另外的地方衝刺了!!
回到家,又是諾大的房子.........
空氣中蔓延著孤寂的氣氛,我嘗試著尋找些事物來填充這些孤寂~
然而,卻沒有任何東西是可以裝滿....
於是,我開始適應......
因為,孤寂對於我其實不陌生....
加上,妳已不在....我只能在回憶中找尋妳~
所以,我願意擁抱孤寂~~
----------------------------------------------------------------------
希望這次的颱風別又給台灣帶來太多的災情啊....不然天災又有人禍,台灣人就真的很可憐了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