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Another Day~~~

開學過了一個星期多~今天社團開始,同時也是我辦法治教育講座在一起的時間,早上的時光總在我發放班會行事中度過,下午的時間就開始忙碌啦!看著社團的活動~盯著我的原舞社練習~順便想著該如還幫錫塘安排那兩堂空著的課,總之在腦海裡面就這樣不停的轉著~然後也這樣不停的走著跑著~這樣忙碌的一天又結束了~~下午跟著同事們去騎魚池~現在我已經可以大約五十多分鐘到達魚池的街上~今天的速度也不錯緩坡都可以維持在18公里!!!且今天騎了30公里也沒有啥疲憊感覺!很棒!!!是種享受!!!
看來~~~我進化了~~~~~只是,又過了一天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