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這一秒我愛你~那下秒?

你想像中的愛情是怎樣的,是一眼萬年的愛情,還是只存在那秒鐘的愛情?
男人靜靜的像孩子般的用攪拌棒玩著咖啡,在這一刻裡男人的心中似乎正在惆悵著什麼~
坐在對面的女人望著男人的眼神則露出了一種情緒,是怎樣的情緒,我想只有她知道了!
男人心中有著許多想說出口的話語,但總到了嘴邊卻又說不出口,又或許是想說的話語變成了另外的簡單問候...從兩人認識到分手後,再次見面已經過了三年多了....期間女孩子結婚了,當他知道了這樣的消息男人也只能心酸著默默的祝福...那時他只能夠告訴自己,對這段愛情如何結束應該只是要找藉口讓自己來好過一些吧!但.....過了三年仍然是找不出藉口讓自己的心安~~~男人每每在看著達摩祖師爺裡面,慧可在洞外向達摩祖師爺求為其安心時,慧可說道"我怎也找不到哪顆不安的心"接著祖師爺就說"我已替你將心安好",這樣一來一往的對話總讓男人看著眼框泛淚,因為他也希望能夠有人替他安那顆"心"
"你老公對你好嗎?"總算男人擠出了這樣的話語!雖然想說問了也是白問......
這樣的話語聽在一般人的耳中應該是很自然的問候,但女人的心中卻產生了很大的悸動~
.....................
我眼中的愛情~或許只期待著愛著對方,當對方深深的烙印在眼神中,不論在這秒~或下秒~我永遠都愛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