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沉澱一下~思考點東西吧~

這幾天我還是在渾渾噩噩中度過,我想多少和早起有點關係吧,先來想一下還有哪些事情還沒有做,第一、資優教育的分組報告,應該要聯絡同學來知道進度,第二、三年級學生的畢業個人照片,要開始安排拍照時間了,第三、我忘記發放下星期要進行的教孝月寫生比賽,第四、11/3~4要出外探勘,第五、調控科展的進度,下星期海報要出版,第六、10/24要去台北看相聲表演,搭高鐵然後當天來回,第七、一年級校外教學的劃撥單印製,第八、全中運的經費核銷,第九、1108全民健走的報名表件繳交,第十、自行車樂活活動的報名表件整理及繕打,第十一、全國舞蹈比賽的報名......唉~似乎還有我遺漏的事情,但是這顆腦袋卻現在怎樣想不起來~雜事實在太多太多了,每天腦袋從早上就開始要不停的轉動,轉的我的頭實在有點越來越不靈光了!
我又開始思考著,這是我要的生活嗎?難道,我不想要質樸一點的生活嗎?
這陣子清晨是秋天的氣息,到了中午卻又變成了夏天的氣息~或許,這也和我會有如此煩躁的心情有很大的相關吧~所以我需要的是沉澱,想去找個沒有人會打擾的地方,安安靜靜的休息讓自己這顆小小腦袋可以沉澱...可是~要去哪裡???
說真的也不知道啊~~~或許~蓋起棉被讓自己有個充足的睡眠是最棒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