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畫皮~

昨天一位朋友推薦我看"畫皮"這部電影,說是很好看的電影,想了想也沒有想太多,結果今天我女友就告訴我說他在PPS上面看了"畫皮".....我想這也太巧了吧~所以今天就上網找了這部電影,然後利用點時間把這部電影看完了,其實說是恐怖片可是一點都不可怕的感覺,直到看到最後才發現這是一部愛情電影.......
但是,感覺上還是拍的太過於露骨,或者說是對於"愛"的詮釋不夠讓人有戚戚焉吧~只能算是一種肥皂劇的情結吧~只是,我對於劇中的一段話及畫面還挺有感觸的,當在最後陳坤對著周迅說著"我愛你,但是我已經有了佩蓉"這段話語充滿了許多的無奈,也就是這段話與深深的打動了周迅,讓他肯為這句話來付出~
而人世間或許不也是如此,女人真的很肯為了深愛的男人而做出一些難以理解的事情,但偏偏男人就是似乎會產生兩難的情結~愛~究竟是何種東西,或許是難以參透的事物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