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是醉嗎?

今天~~我也莫名的去喝了一攤酒....反正純粹就是要喝酒吧~~~下午就去騎了趟自行車,從埔里市區騎到了大坪頂,花了將近快一個半小時,騎了30公里,自己有想要訓練的時速,但是後來我只想著應該要按照自己想樣的速度和能夠承受的程度來進行~~~所以囉~我就按照自己的速度來進行囉~~今天或許只差帶相機吧~~^^
回到家裡,洗完澡就去吃飯了,這攤酒事實上我也知道凶多吉少...肯定是要喝醉才會回家吧...只是後來發現喝的很脹卻怎喝都不是很醉.....呵~~真是怪啊~~
想著最近該要需要忘卻的事情...或許想要買醉只是不醉吧....
有時候想著當初如果答應雪,我也真的不去理會一切時會怎樣????
沒再多想~~反正,當今已經下定決心也別再想太多,現在也是需要讓自己去接受這一切吧!!!!
今天~~~~我沒再多想~~或許是醉吧~~讓自己更容易的接受這一切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