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20080818清晨的北京機場



2008.08.18 北京首都機場T3航站
再次我要離開北京了,再北京呆了將近五天的時間,東跑西走的路過的景色總勾勒出許許多多的回憶及思愁,當凌晨天仍未亮時將行李從飯店放上的士,我回首看了看酒店也抬頭望著天空,那北京清晨的風這樣的劃过臉龐,彷彿帶來了妳的味道,同時也將我對妳思念帶去給妳,也將我對妳的回憶就隨著這陣風給吹散消失了……這趟的旅行不只是奧運更重要的是在這樣的城市將對妳的回憶給埋藏了。
往機場的路途上,望著後座身旁空蕩蕩的位置,我又被拉回到當時的時間,擁擠的機場,以及不捨離開的我,在車上流淚的妳,在我到達T3航站時,這些記憶也隨之逝去了,我看不到當時的機場場景,取而代之巨大且美麗的空港,北京真的有了很大的變化,同時我的記憶也不再是我的了…..回想當時告訴妳八月我要到北京看看奧運也來找尋些許回憶,只換來在日本的妳告訴我:『去啊!!回憶只屬於你的與我無關』,或許是吧,應該是我太感性了,在我心中是如此想著,不過我還是來這裡尋找回憶以及埋藏回憶……
機場候機室裡不停的傳來催促著登機的訊息,這時的我心真的會飛翔了,因為這段無法抹滅的回憶愛戀將隨著飛機的起飛遠去,妳也將永遠的埋藏在一個用心鎖住箱中,無法隨意開啟了~
我現在只想祝福在遠方的妳新婚愉快了!雖然妳不見得會想要聽到我的祝福,但我衷心的祝福著妳……
北京機場裡的回憶不在屬於我自己了~

沒有留言: